我院学生参加“POCIB大赛”和“OCALE大赛”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在2328会议室为经济贸易学院参加“POCIB大赛”和“OCALE大赛”的两支队伍进行颁奖活动。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林杰如、陈丽莹、陈光超、罗家炜、张越、苏子欣、黄颖怡、骆萍、陈月养、劳舒慧在去年秋季POCIB大赛中荣获个人奖和团体一等奖。经济贸易学院学生:黄乐真、张庭嘉、周晓韵、何平、梁嘉慧、许涵淇、李妍君、谢宛颖、陈明华在OCALE大赛中荣获个人奖和团体二等奖,两支队伍为我们学院赢得了荣誉和认可。



首先,恭喜我们学院POCIB队伍取得的佳绩,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一项旨在考察参赛团队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应对挑战的竞赛。我们的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商业智慧和团队合作精神,成功荣获一等奖。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卓越的分析能力、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们学院树立了榜样。

其次,恭喜我们学院OCALE队伍取得的荣耀,OCALE大赛(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培养参赛者的跨文化沟通能力、领导力和全球视野。我们的队伍在这个挑战中展现出卓越的才能,并赢得了比赛中的第二名。他们以敏锐的洞察力和文化敏感度,在解决复杂的全球商业问题方面表现出色。



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仅是对我们团队成员的肯定,更是对经济贸易学院作为卓越学术机构的认可。我们的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培训,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商业精神。这些比赛的胜利证明了我们教育模式的有效性和学生们的才华潜力。

 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团队的学生和教师指导团队的辛勤付出。他们的努力、毅力和奉献精神是这些成就的关键因素。同时,也要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学术环境和资源。


经济贸易学院的成功不仅仅是团队的胜利,更是整个学院大家庭的共同荣誉。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相信经济贸易学院的学生将继续以卓越的表现在比赛中争创佳绩。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