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与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与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教师办公楼2320办公室举行。广弘资产党群人事部主任、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岑宇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涛一行八人和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庞福海、院长李文秀、副书记王婷等师生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庞福海对参加仪式的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庞福海书记回顾了2023年经贸学院与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的多项合作,特别是在珠海经济特区的各项党建共建活动,拓宽了师生党员的视野,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动力,更加坚定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的挂牌为契机,在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人才陪养等方面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合作。

经济贸易学院李文秀院长介绍了双方业务培训、就业实习、广粮直播电商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不断创新校企合作的形式,以专业化赋能企业发展,以实践助力学生团队成长。李文秀院长还介绍了经济贸易学院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提出与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博士后工作站的设想。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助推企业更好的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广弘资产党群人事部主任、广弘资产管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岑宇明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之间的合作成果。他介绍了公司去年的发展情况,与经济贸易学院合作的农业电商实践活动已经成为了集团校企合作的亮点,希望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可以赋能高质量发展。未来双方可以在党建共建、广粮公司的电商项目、专业性的培训、产业学院共建、博士后工作站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的与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表示将以“党建引领、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为抓手,力求达到“小切口,大效果”的目的。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庞福海书记、李文秀院长和岑宇明书记、王涛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为“广弘分公司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