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专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经济贸易学院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专项工作


本科毕业论文体现本科生是否具备基本学术规范和基本学术素养,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教育部在202012月发文通知对学士学位论文进行抽检,发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20228月教育部正式通知实施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

经贸学院接到学校相关通知后即刻启动相关工作。202296日,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福海、院长李文秀分别做了讲话,指出论文指导教师是毕业论文质量第一责任人,要求各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上报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的相关材料完备,准确无误。会议成立了毕业论文迎检专项工作小组,分管毕业论文的副院长刘曼琴、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婷担任组长,组员为王世杰、张海霞、林晓慧、 蓝宝江、 陈明、惠宝兰。会议由刘曼琴副院长主持,教研室主任、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在掌握抽检要求与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布了《2022届经贸学院毕业论文迎检工作通知暨操作细则》,并召开了学院教师大会,进行工作动员,明确工作要求。此后三次召开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实时推进该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福海、院长李文秀参会,督促工作推进,帮助工作小组解决难题。

经济贸易学院今年参加抽检的毕业生共617人,其中经济学专业98人、经济与金融专业97人、 国贸专业226人、 国商专业92人、与广轻工联合培养的国际贸易专业专插本毕业生104人。经贸学院参与2022届论文指导的70多名论文指导,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准备材料、填写表格,以高度的责任心及时、保持地完成了此项工作。


经济贸易学院

202297

撰稿:蓝宝江

编辑:刘锦鹏

审核:刘曼琴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