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工作中心特色活动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诚信感恩活动:

诚信感恩活动是奖勤助贷工作中心的特色活动之一,开展时间主要是在每年的十一月份,内容紧扣诚信与感恩这两个主题。

每年的主题不变,但活动内容多变,大体上可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往年的线上活动一般都以诚信感恩主题的小故事或者摄影作品来呈现,线下的活动则包括为学校的清洁工、保安或者宿管送早餐,随机采访路人录制小视频,还有举办类似无人商店形式的“诚信格格屋”等等。

奖勤助贷工作中心举办的诚信感恩活动在结合组织特色的同时,在全校范围内更好地宣扬了诚信和感恩这两个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争当自信、自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明信片回归:明信片回归活动是奖勤助贷工作中心的特色活动之一,为想感谢的人和事写下一封信,留些具体的联系方式,就将会在来年的三月份收到当时写下的话语,充满了回忆,更让人珍惜。

证书套回收:每年的毕业季,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就会进行这样一个活动,除了减轻毕业生的行囊负担,还宣传了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这些证书套也将承载着毕业生争当楷模的进取精神,一届届得传承下去。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