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转载自:个人图书馆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之-杜秋娘。

从前有一位满脸愁容的老人,七十几岁了还没有结婚,到处旅行,流浪,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有人问他在找什么!

他说:我在寻找一位完美的女人。娶她为妻!

那人就问他说:你四处旅行,找了这么多年,难道从来没有找到过完美的女人吗!

有的,我有碰到过一个,那是仅有的一个,真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那,你为什么不娶她呢!

老人无奈的说:可是,她也正在寻找一个完美的男人!

我们是否也常常把自己所做不到的,达不到的加诸于别人身上!

少一点抱怨,多一点赞美,人生会少一些遗憾吧!

大学生心灵鸡汤小故事篇4:梦想

我们所期待的事情,并不会每一件事都实现,但是期待它的乐趣,绝不受到干扰--蒙哥马利

日本有一个童话故事

有两个小孩到海边去玩,玩累了,两个人就躺在沙滩上睡着了。其中一个小孩做了个梦,梦见对面的岛上住了个大富翁,在富翁的花园里有一整片的茶花,在一株白茶花的根下,埋着一坛黄金。

这个小孩就把梦告诉另一个小孩,说完后,不禁叹息着:真可惜,这只是个梦!

另一个小孩听了相当动容,从此在心中埋下做梦的种子,就说,你可以把这个梦卖给我吗!

这个小孩买了梦以后,就往那座岛出发,千辛万苦才到达岛上,果然发现岛上住了一位富翁,于是他就自告奋勇的做了富翁的佣人。

他发现,花园里真的有许多茶数,茶花一年一年的开,他也一年一年的把重茶花的土一遍一遍的翻掘。就这样,茶数愈长愈好,富翁也就对他愈来愈好。终于有一天,他由白茶花的根底挖下去,真的挖出了一坛黄金。

买梦的人回到了乡下,成了最富有的人;卖梦的人,虽然不停的在做梦,但他从未圆梦过,终究还是穷光蛋。

梦虽然遥不可及,但只要坚持,一 定会有实现的一天。人因梦想而伟大,没有梦想的人生,也是最枯燥乏味的人生!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