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的幸福》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来源:短文学网

有一个人,他生前善良且热心助人,所以在他死后升上天堂,做了天使。他当了天使后,仍时常到凡间帮助人,希望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一日,他遇见一个诗人,诗人很年轻,英俊、有才华且富有,妻子貌美而温柔,但他却过得不快乐。天使问他:“你不快乐吗?”诗人对天使回答说:“我什么都有,只欠一样东西,你能给我吗?”诗人直直地望着天使,“我要的是幸福。”这下子把天使难倒了,天使想了想,说:“我明白了。”然后把诗人所拥有的都拿走。

天使拿走诗人的才华,毁去他的容貌,夺去他的财富和他妻子的性命。天使做完这些事后,便离开了。

一个月后,天使再回到诗人的身边,他那时饿得半死,衣衫褴褛地躺在地上挣扎。于是,天使把他的一切还给他。然后,又离去了。半个月后,天使再去看诗人。这次,诗人搂着妻子,不住地向天使道谢。

因为,他得到了幸福。

生活中,有的人总是这样,拥有某种东西的时候往往浑然不觉,而一旦失去才知道它的宝贵。珍惜你所拥有的,感恩地活着,因为幸福就驻扎在一颗常常感恩、时时惜福的心境里。冷静地去审视自己,珍惜拥有才是幸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