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亲民爱民、担当实干的焦裕禄精神,使其精神能够更及时、集中、有效地传达到广大学生党员中,2021824日经济贸易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的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经济贸易学院1819级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在主持人练鑫、李雨霞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响国歌、行注目礼。紧接着,一起观看关于《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诠释》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随后,党员代表谢素媚同志、杨莹莹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与体会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应该传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会议的最后一项进程,全体成员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时关于学习焦裕禄精神》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焦裕禄心系群众冷暖,矢志不移改变兰考面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广大党员同志应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承下去、发扬光大!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