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暨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202111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北教b403先后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到会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钟兰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陈泽楠,此外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自各兄弟学院及本院各大组织的代表们,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人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并学习“南泥湾精神:迎难而上的英雄史诗”、各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对于南泥湾精神的理解与体会。最后,颁发支委证书和聘书。

会议第二项进程,进行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会上,党建副书记陆瑶对党建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同时对新一届党建人员提出新要求,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程序不减,标准不降,按时保量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重视党员后续发展,特色活动再升级完善管理体系,落实党建制度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争取共同进步”。随后,钟兰副书记和泽楠老师先后为2020-2021届党建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2021-2022届党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新任党建常务副书记助理何颖宣发表就职演讲,她对党建接下来的发展提出设想,党建的发展将更加注重“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内部建设,传承党建精神;维持深度合作,寻求共赢机遇”。接近会议尾声,钟兰副书记发表致辞,她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学生党建中心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党总支的周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实现新一年的发展党员目标,主动承担起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重任。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会议圆满完成。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任学生党建中心的成员们已接过前任的重担,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任成员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携手共进,把学生党建中心推向新的制高点。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文案:王欣雅

20211114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