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分别在7-301和7-201举行了换届大会。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刘硕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分别由许诗仰同志和廖远锦同志主持。首先,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紧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前书记陈玮鸿老师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汇报。报告主要围绕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坚持以常规活动为基础点,以特色活动为创新点、注重党员发展质量,严格把好每一关、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在报告中强调,党员应真正发挥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代表作用。随后主持人宣布选举方法,组织正式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投票。此次选举选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严肃认真的投票环节结束后,经过监票、唱票、计票,最终曾晓思,李雨霞、庞皓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刘硕,练鑫、柯妍彤三位同志选为当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工作即将打开新篇章!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文案:洪丹淇、李晓翔、谭婉妮

2022年9月25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