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13 点击数:

2018年1月13日15:00-17:00,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承办的经贸院校友会筹备会议在系办2317成功举办。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书记李玲玉、副书记钟兰、辅导员曾晓思、经济贸易学院历届校友以及经贸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首先致欢迎辞,强调将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加深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同时以校友筹备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形成学院、校友互助互利的良好局面打下基础。接下来,参与本次校友会筹备会议的各年级校友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校友们再次相聚都十分高兴且纷纷表示将全力推动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的成立。紧接着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黄舒琪介绍了近年来经贸院的校友工作情况,而辅导员曾晓思老师则重点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上,各与会代表就《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校友会成立的相关事宜积极提出建议并互相交流意见,为校友会的成立献言献策,有力的推动了校友会筹备工作的进程。最后,经济贸易学院书记李玲玉作总结性发言,肯定了此次筹备会的成果,也对与会代表和筹备会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为校友会的成立作了很好的准备,也很好的发挥了作为校友交流意见的平台枢纽作用。最后,预祝愿接下来的校友会成立仪式圆满举办,且为校友、学院交流提供良好平台,加深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实现校友、学院互助互利。

供稿人:陈坤桦

修改人:黄亦冰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