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京行公司实践基地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为了准备好下周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成效,我院王理副院长带领林晓慧、惠宝兰老师前往广州京行贸易有限公司实践基地进行考察和交流。

广州京行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服装服饰产品及服装原辅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主营业务,涉足销售培训和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服务、对外贸易等领域,产品类别有:女性服饰、女性配饰、母婴童鞋、玉器、电子按摩仪器等。

这次到京行考察的主要内容:一是对两年来学生到企业实习的情况做交流,总结经验,并提出改善举措;二是对我院与京行公司在产学研共建方面进行沟通探讨;三是京行公司作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接受检查考察的备选基地做好准备工作。王理副院长和京行公司领导就评估工作的准备方案和基地的未来发展共同商讨方案。

2017年京行公司与我院签订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以来,每年接受30个专业学生到公司实习,效果良好,并在2019年立项成为我校示范性实践基地。希望未来京行公司能继续发挥基地作用,与学院更加深入合作,共同为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多的贡献。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