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鼎立杯”三院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由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信用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鼎立杯”田径运动会于南苑操场正式落下了帷幕。参与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信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兰,工商管理学院罗伟彬老师。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成绩斐然。其中,18级经济学1、2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4、5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18级经济与金融1、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17级经济学1、2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各院的班级学生代表身穿院服,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来,让我们感受到蓬勃的青春活力。在各院方阵队接受检阅后,工管学院的朱培松副书记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朱培松副书记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让我们认识到了培养体育意识、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性,也坚定了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的信念。随后,一名学生代表拉响礼炮,本届“鼎立杯”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最先开始的是短跑、跳高和跳远项目。径赛场上的短跑运动员们如同猎豹般奔跑,像飞箭般快速冲向终点。而在另一边参加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一个个轻盈跳跃,跳出青春的音符,跳出青春的风采,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声。在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凭借着非凡的毅力与耐力跑完全程,真正展现了永不言败、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在场的观众们无不拍手叫好。最后的4×100米接力赛更是将本届运动会推至了高潮。各班级的啦啦队提前占满整个跑道边,纷纷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力,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枪声一响,全场观众瞬间欢呼沸腾起来。在此次三院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我院运动员在径赛中荣获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比赛第二名,女子100米、200米、400米比赛第一名,100米跨栏第二名。此外,我院在4×100米接力赛中,揽获了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第二名。在田赛中,我院运动员获得了男子跳高第一名、第二名,三级跳远第二名,女子跳高,三级跳远第二名。

本届“鼎立杯”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我院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美好与辉煌。相信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将会激励着我院学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2019年10月19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