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2022年7月17日,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任职宣布会,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王醒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赖杜方、经济贸易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原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赖杜方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李文秀任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庞福海任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曼琴任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世杰任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张玲任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婷任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原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兼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卿前龙同志作表态发言。卿前龙首先对学院新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经贸学院原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及全体教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明经济贸易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做出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卿前龙表示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经贸学院的发展,关心教职员工的成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原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兰同志作表态发言。钟兰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她过去工作的支持,自己将会继续关注经贸学院的发展,并对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

新任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福海表示,将团结班子成员及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把经贸学院建设得更好。自己也将努力学习,尽快熟悉业务,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新任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文秀感谢原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全体教工的支持配合,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扬,继承和发扬经贸学院的优良传统。坚定建设一流学院目标,积极整合办学资源,不断深化改革,开启经贸学院新篇章。二是强化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三是团结和实干,在班子内部带头讲团结、讲大局、讲和谐,以班子团结促进学院发展。四是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时刻提醒自己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李院长表示将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随后,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刘曼琴、王世杰、张玲、王婷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新的党政班子领导下,做好自己的分管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不遗余力为经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醒男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王醒男副校长首先对经济贸易学院原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贸学院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发展态势,与原班子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大家要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王校长同时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放下包袱,密切团结,共谋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提升经济贸易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坚信在新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经贸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2022年9月16日星期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