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一行赴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一行应邀赴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兰、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一同出席。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亚视学院党委书记吴刚,执行校长江旭东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吴刚首先对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表示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为推动学校发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做出重要指导,分享了宝贵经验。亚视学院执行校长江旭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加强亚视跟广东金融学院特别是经济贸易学院的交流及合作,促进亚视各专业尤其是财经类专业的建设,推动亚视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对亚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对其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亚视学院作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艺术类职业院校,切切实实做到“学校有特色,专业有魅力”,在人才培养上强调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并重;在专业建设上做到专业设置与市场需求同步。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在各方面尤其是校企合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齐心协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发展。

会上,两校围绕党建、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学生管理四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畅所欲言,分享行之有效的做法及经验。双方一致认为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上一定要找准位、接地气,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市场发展,并就相关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座谈会后,亚视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广金经贸学院领导和教师参观了学校,并一起观摩了一节声乐课。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