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走访--广州维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广州闪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021年3月13日,经贸校友会开展了第一次校企走访。受访校友为03级袁亚斌师兄和11级温晓芬师姐,校企为广州维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和广州闪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访人员有有纪锐群师兄和袁亚斌师兄带领的7位校友。

各位师兄师姐在做完自我介绍后谈起了有关金融界的话题。首先他们谈及了广金校友在广州金融界的重要地位,然后讲起了民间金融史的发展历程,最后进行了总结:很多东西是要从基础做起,要经过学习、积累、总结,未来的发展方向使供应链金融。接下来,纪锐群师兄讲解了供应链金融,认为要由谈业务转到多了解客户的行业和交易链的阶段。

全员到齐后,温晓芬师姐回忆起了在大学打造和推销属于广金的第一套明信片的美好回忆,然后详细系统地讲解了供应链金融和认可了校友会对校友的重要作用。

17点23分,全体人员参观了广州维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袁亚斌给我们介绍了他的公司,也表达了他对校友资源的重视和感谢。同时温晓芬师姐也对校友的作用表示赞同,还进行了补充。接下来,蔡泽凡师姐对广州维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了补充:广州维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一个小而美的工作室,主要是通过资源驱动把公司的服务变得更加的优质。

之后,他们想起了在学校的美好回忆,也谈起了关于校友资源的利用,希望能把校友资源充分的挖掘。经过这次的校企采访,校友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的紧密了。

在这次校企走访中,我们学习到了有关金融服务的知识。作为广金人,我们为校友企业感到骄傲,也祝愿它们能蒸蒸日上,取得更大辉煌。此外第二季度的轮值会长是袁雅婷师姐和林铮师兄,未来可期!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