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梅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李喜梅,女,金融学教授、博士、博士后,注册会计师、律师,广东金融学院经贸学院教授,广东省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千百十工程”校级学术带头人。曾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13项,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经济金融核心期刊论文50多篇,且多篇被SCI\EI和人大复印资料复印。曾就职于工行广东省分行,担任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地市分行行长、总稽核的票据法和支付结算办法讲座4次,广东省人民银行的干部培训19期。现系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和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与定向增资审核委员。李喜梅教授从2012年开始担任广东省科技厅的科技金融智囊,2013年参与撰写广东省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广东省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思路,并被采纳实施至今,所提建议得到了多位省领导的批示。

教授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