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学生会换任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年09月27日19:00,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学生会换任大会于北阶梯教室103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与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福海书记,经济贸易学院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刘硕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先启老师,还有来自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各组织、各班级的代表们。













随着嘹亮庄严的国歌声在阶梯教室响起,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开始,首先由我院学生代表朱霖同学宣读《关于召开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和校学生会代表章一禾同学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紧接着,全体修订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章程。之后,由我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陈婷婷同学做任期内工作汇报及任职感想,对过去一年内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汇报,表达了在过去一年里对学生会任职的感想,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寄予更高的期望,她希望“新届学生干部能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服务学生而不懈努力!”。至此,陈婷婷同学顺利完成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各位代表的审议。而后庞福海书记和刘硕老师先后为第二届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到这里,大会也顺利的进入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最高潮部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选举开始,在主持人宣读《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的七项要求后,大会向参会的领导和学生代表们分别介绍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的八位候选人并由所有参会代表通过投票进行表决。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及宣布选举结果后,八位同学顺利当选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最终由庞福海书记和李先启老师先后为八位同学颁发任命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嘉蔚同学做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始终贯彻学生会宗旨;落实学生会基本工作,更切实的服务同学。会议最后,庞福海书记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庞福海书记在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总结和赞赏后,也向新任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大要求:(一)注重自身素质提升,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二) 齐心协力服务同学;(三)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完善组织结构。庞福海书记表示希望学生工作的新群体要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负同学们的信赖,在任期间作出成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对于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更好地建设一支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继而为促进经贸学院的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2022年09月27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