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四季轮回,草木枯荣

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和责任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

新闻中心也迎来了新的换届大会

2023326日,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于系办2317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No.1主编就职演讲

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新一届主编罗晓宇发表就职演讲。首先对领导、老师和同事们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经贸院新闻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经贸院新闻传播和搭建校区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实现校区之间的信息及时互通,弥合校区之间的信息鸿沟,高效地为学院做好新闻媒体建设方面的宣传事宜,同时兼顾着学院舆论的引导及监督工作,立志给同学们最新的资讯并打造一个有活力、能干事、干实事的学生组织。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本着精干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紧密围绕搭建高质量新闻传播平台,营造优良学院文化氛围为主题,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不断提高经贸院新闻中心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将我院新闻中心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并且罗晓宇主编代表新一届经贸院新闻中心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1、继承传统,开拓创新

2、明确职责,提高素质

3、团结伙伴,真诚协作

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会做到向1920级的优秀师兄师姐们学习优良品质,谦虚好问,对22级的师弟师妹们耐心引导,关心呵护。在同级伙伴之间彼此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No.2 全体学生媒体人的责任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是干部组织赋予了新的责任,整个新闻中心的成员也有自己的责任。疫情过后,新闻中心更是要做好:第一,宣传学校的工作;第二,校园文化传播;第三,通过新闻的传播,提高学生的素质;第四,我们作为新媒体人,自我的眼界要提高。只有做好这些,我们新闻中心的工作才会更有意义。


No.3 指导老师发言

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曾晓思发表关于新闻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祝愿,新闻工作是高校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新闻报道,我们可以及时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等,同时也可以展现学校的形象和特色。新闻工作是高校传播文化的重要手段。通过新闻报道,我们可以传递学校的文化理念、价值观和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同我们的文化。新闻工作是高校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新闻工作,学生可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采访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可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我希望我们新闻中心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晓思老师勉励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做好宣传工作,传承优秀文化,好好锻炼能力。要走出去看世界,要真正做出高水平的作品,做到无愧自己,也不负学院。


No.4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新一届的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书叠青山,灯如红豆,春花秋月,几度春秋。于新闻中心的大家而言,无论选择退出还是继续留任,生活的征程都会继续远航。新闻中心将交到新一届学生干部手中,大家也会拿出所有的担当去执行未来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不畏将来,不负信任。我们也相信,新闻中心一定会在老师和新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继续乘风破浪,努力前行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