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顺原正公司举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广州顺原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宁一行莅临经贸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举行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带队实习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主持。

双方认真讨论

谢小宁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模块及实习岗位的设置情况,表示一定为学院的学生实习、实践教学、行业导师进课堂等提供大力支持。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理对公司常年接受我院学生实习、派遣多名企业高管长期进驻课堂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本学期第19-20周开展学生实习工作达成了一致。

院长卿前龙作总结发言,他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把眼光往远处看。双方要不断总结经验,增进互信,持续合作。第二,要把事情往实处做。双方要加强沟通,力求合作项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实效。第三,要把合作往深处推。双方除了继续推进学生实习和行业导师工作外,还可以在合作开发实践教材、行业培训、案例大赛、硕士点建设方面创新合作方式。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潘滨峰]

[编辑:赖杜方]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