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经纬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广州经纬国际教育以留学及英语教育发展为主旨,集培训/学术/市场/研究/市场推广/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我们相信诚实正直、开拓进取地为公司发展做正确的事情,将为公司和个人带来共同的利益和进步。广州经纬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本着“以人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我们也坚信真诚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会使我们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更具有价值。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大力拓展业务,设立更多教学点。人才是经纬国际教育成就事业的关键力量,员工是一同取得事业辉煌的伙伴,成功是企业和个人一致的目标。我们将以稳健务实的作风,把企业的发展目标定位在国际行业水准线上,积极参与世界教育的竞争与挑战。

咨询电话:020-85645682

QQ邮箱:438850079@qq.com

地址:天河区龙口西路100号中明大厦1504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