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广州京行贸易有限公司介绍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广州京行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服装产品开发、品牌运营、营销销售、培训咨询于一体的公司,主要从事欧美风快时尚服装产品的销售。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质量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将艺术与时尚生活相融合创造自己独特的时尚生活理念,与生态伙伴通力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近几年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销售业绩与日俱增,在天猫、淘宝、阿里巴巴、京东、蘑菇街、小红书、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领导力。致力于将品牌以更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推广,将产品以更方便快捷的渠道送达到客户手中。目前公司设有运营中心、供应链中心、设计部、营销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业务职能部门。

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

以员工为基本。为奋斗者提供平台,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人才,为员工提供了发展平台、与行业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