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9月22日,广东本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杨彦新总经理一行到访我院,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文秀,副院长王世杰,李健欣与陈映希老师,广东本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彦新,总会计师文志军,党务行政中心主任毛宗琴,业务部经理刘琼,业务部主管刘福武。



李文秀院长对杨彦新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文秀院长介绍出席嘉宾并讲解学院基本概况。随后杨彦新总经理也介绍了集团旗下六家公司的企业组织架构,同时与西门子奔驰等多家上市公司进行长期合作,提出本草药业一直为成为“医药界淘宝”而努力。并表示希望与广东金融学院建立紧密的联系,实现新鲜血液的输送和优秀学生的培养。李文秀院长也提出我校将筹备建设国际商务硕士点,为此想要聘请本草集团高管作为我们高校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 可以建立全新的“本草模式”引领学生与企业的共同发展,通过合作来开展校园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本草药业集团党务行政中心主任毛宗琴也提出会为到访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岗位,并表示广东金融学院为企业输出了大量的人才,希望双方在管理战略研究、人才就业服务、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与会人员还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人才共享机制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激发合作活力,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大家对进一步的洽谈和未来的合作都充满期待。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