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会21级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且尽快适应学生会的工作,2022年10月18日晚上21: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在北阶101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本次会议出席的人员有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先启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经济贸易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21级学生会成员。

以下就是此次例会的回顾。

第一部分是李先启老师讲话。他向今天到场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强调努力建设一支“工作能力强、道德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意义上的发挥“方向标”的作用。李先启老师期望学生干部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三自”理念,做到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同时希望学生工作的新群体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第二部分是部长汇报工作。学生会秘书部、外联部、学习部、网宣部、生活部、文体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第三部分是新成员的自我介绍。学生会秘书部、学习部、网宣部、文体部、生活部、外联部新增补成员依次有序地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整齐响亮地喊出部门口号。

第四部分是增补代表发言。同学向深切关怀我们的老师与师兄师姐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问候。

并表示要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明确我们要精诚团结、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营造精神家园,实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三方面同步高质量发展。继承学生会优良传统,虚心若愚;提高归属感,增强工作人员间的感情交流,提高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第五部分是现任主席讲话。主席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总结。且热烈欢迎21级新成员的加入并希望20级成员砥砺前行。并分享三点在学生会一年多的心得体会:抓住学生会平台锻炼自己、多和师兄师姐交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最后呼吁全体成员努力进取,以积极的心态工作,发挥热情、发挥才干,谱写出学生会未来更加壮丽的篇章。

作者:学生会网宣部

2022年10月18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