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经济贸易学院召开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1年12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根据党员发展的工作计划,分别在教师办公楼2317和232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转正大会。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正式党员,转正对象以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准时召开,并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对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在场参加会议人员审核表决共3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在会上,每位转正对象依次如实向党组织汇报总结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以及自身优缺点。同时,转正对象也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明确表示会牢抓学习,积累知识,起模范作用,培养自己的良好思考习惯,树立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目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在场的所有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当场进行计票和唱票,公布统计结果。表决结果显示,丁艳、吴小丽等33位预备党员均获得参加转正大会的资格。紧接着召开转正大会,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表决,超过三分之二的参会正式党员同意丁艳、吴小丽等33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我们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我们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光荣的,同时也是要经过重重考验的。要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要求我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转正的预备党员为我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同时也给即将入党的同学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成为一名党员只是我们实现为人民服务目标的第一步,要走好万里长征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指引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文案:王欣雅、谭婉妮

2021年12月10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