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信宝投资金融咨询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广州信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信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信宝金融)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业者、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投融资服务, 公司与各大银行长期合作,并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通过不断的业务往来,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基础。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融资咨询管理团队,凭借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国普惠金融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强路1号珠控国际中心2006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广场3301

公司网址:http://www.xinbao18.com

邮箱:zhangluhua@myxinbao.com

linsimin@myxinbao.com

张路华先生

主要从业经历:

2009~2012   平安普惠广州分公司资深客户经理

2012~2014   担任广州信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2014~2015   担任中金金融控股集团项目总监

2015年至今   担任广州信宝投资咨询公司集团总经理

 

 

1.师兄您好,请问信宝投资金融咨询有限公司的运营模式是怎样的呢?

 

主要通过电话营销、微信营销,客户转介绍等开发客户群,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金融咨询等金融服务并从中收取合理的服务费用

 

2.那师兄,请问信宝投资金融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氛围怎样呢?如果要加入这个公司需要什么技能呢?

 

公司的工作氛围融洽,这有赖于信宝的管理制度。没有规定一定要入职多久时间才可晋升,而是侧重于职员的个人才能,只要有能力的职员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职位晋升及报酬提升

 

同时职员还会根据其优势进行灵活调配,比如跟单能力强的员工我们会安排他到网络营销类的岗位,负责客户开发与维护。而管理能力强的员工也可以往更高的管理层方向发展,能力突出者还可以获得公司股份

 

而谈到加入公司的要求。并没有硬性要求要英语流利,多种证书,但是会比较比较看重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而学校成绩和证书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学习能力的体现,如果有,那自然是锦上添花

 

3.路华师兄,作为在校大学生,我觉得我们在校时期都会经历一些迷茫的时期或是找工作的瓶颈期,那师兄当时的在校经历是怎样的,师兄又是怎样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的呢?

 

在学生时代我也是很刻苦学习的。当时我会跟我们班上的几位同学相互打气,在学习上互相帮助,经常很晚了都在自习室自习。那个时候我们几个同学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都是名列前茅,我也拿过三好学生等学习奖项,考了不少证书。也是因为迷茫吧,不停地考各种证书,考过报关员不过没通过。当时也是想着考多点证对以后工作有用,所以实习相对少些

 

而当时我也是就读国贸专业,一直想做外贸和想做生意,一开始加入船运公司负责船务操作,后来去了货运代理公司跟进业务。再后来由自己同学带入信贷行业。选择这个行业是因为自己是金融类专业的学生,同时也看见了此类行业发展的前景,所以最终选择在这个行业奋斗拼搏

 

4.那若是可以重新读一遍大学,师兄会怎么重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呢,又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我们的师弟师妹们呢?

 

如果可以重新读大学,我会更多的去实习。因为书上学来的知识直接运用到实际上来的并不多。大学生更应该学着去在实践中把知识结合起来,否则还是纸上谈兵。实习可以将自己的学习知识跟实践经验结合在一起,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沟通、协作能力,也能让自己的简历更出众

 

所以我建议师弟师妹们多利用寒暑假实习,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多了解现时的行情,为自己的职业选择做准备。这对渡过迷茫期也有很好的帮助

 

而面向应届毕业生,我个人的建议找工作是不要盲目求稳,要多去一些有挑战性,可以学习有用的知识,了解金融形势的岗位,多锻炼自己,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而若是师弟师妹有意向的也可以过来我们公司实习,从实践中学习更多的金融知识

 

 

 

陈肖平先生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国信贷分析师

广东前海金融科技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主要从业经历:

19871996年,担任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钟祥市支行信贷科长;

19972003年,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荆门市分行文峰支行副行长;

20042006年,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荆门市分行石化工业区支行行长、副书记;

20062010年,担任招商银行广州东风支行公司部经理;

20102012年,担任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信用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

20122016年,担任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公司三部总经理;

2017年至今担任广州信宝投资咨询公司房贷事业部总裁。

在采访中,信宝投资金融咨询有限公司房贷事业部总裁陈肖平先生为我们讲述了为何他会放弃银行高管的职位而投身于信贷行业。

 

首先,陈肖平先生向我们讲述了银行目前的发展形势。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及我国金融行业管理制度和法规的完善促进了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特别是沿海的金融行业的发展。大量的类金融产品的产生对银行的发展起到了一定冲击作用,大部分银行都在裁员且对其员工共管理制度进行改革,优化其内部员工结构。所以银行的职位会比往年少一些并且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更高一些,而福利也会稍逊于以往。

 

所以陈肖平先生建议金融类学生不要再抱着银行就等于金饭碗的传统观念,而是应该多了解当下的金融发展形势。

 

同时,陈肖平先生还向我们表达了他对当下金融发展趋势的看法。

首先,类金融产品的创新及发展是肯定的,而且更多的新兴金融行业会发展起来,像互联网金融等。而诸如信贷、保险等行业在接下来的几年也会有较好的发展势头。一是金融管理制度,管理经验,国家法规的完善给我国金融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另一个是我国国民经济水平,文化水平的提高让更多的人产生了金融服务需求,扩大了市场需求。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融类专业的大学生更应该多去尝试不同的岗位多实习,更好地掌握市场趋势,在未来人生路上少走弯路,多积累经验。

 

而说到为何放下银行高管的职位,转而投向信贷行业。陈肖平先生则说,正是由于当前的银行发展趋势与瞬息万变的金融环境让他作出了这种决定。一方面类金融产品的发展空间巨大,且新兴金融行业的管理制度比银行要灵活得多,职员的晋升空间较银行部门大,且职员间的交流合作氛围自由开放较银行更有活力。

另一方面,新兴金融行业的工作更具挑战性,可以学习更多从市场实践中总结的金融知识。

 

 

 

而最后,信宝投资金融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永强先生在简短的采访中也通过讲述经历向我们的师弟师妹提出了几点建议:

 

在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王永强先生尝试过银行推销信用卡,后来加入了平安信贷公司接触到更广的信贷行业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再后来便开始了创业,从12年开始慢慢摸索,到14年开始信贷行业开始慢慢变热,再到有了公司今天的规模。

 

王永强先生认为,他创业的过程是一个慢慢摸索不断总结的过程。他认为毕业到银行中历练也是一件好事,但他也鼓励更多的学生转变“银行便是金饭碗”的思想,多去尝试,寻找一些更好的平台去完善自己,成就自己。

 

最后王永强先生表示,他也非常欢迎有能力对金融知识感兴趣的我校学生到信宝投资金融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希望我校学生可以在实习中找到自己的未来方向。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