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7111,经济贸易系校友联络办公室在广州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举行了一次户外校企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和成员有甘寿国书记、周建安副主任、曾晓思老师以及校友联络办公室代表何茵锜与黄舒琪同学。

本次户外校企交流活动旨在加深我系与校外企业的交流,收集企业对我系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建议,同时为完善校企交流梁做进一步的准备。


广州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11月,以冰柜,冷库库板,制冷机组为主营产品的外贸公司。

在当日正午,我系户外校企交流活动代表团到达广州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并受到了柯睿欧公司团队的热烈欢迎。广州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有十四位成员,其中包括十位我系校友。公司氛围自由轻松,团队间配合紧密。其公司愿景为“cool the world ,warm the heart”并以走向国际为公司发展目标。


在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袁雅婷校友(07级经济贸易系毕业生)的带领下我系代表团参观了公司运作环境,并参与了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当日的工作汇报简会,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文化。

同时,在会议上甘寿国书记及周建安副主任作为嘉宾代表为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衷心希望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越办越好。

而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袁雅婷校友也为我系学生提出了踏实做人,虚心学习的学习建议,同时鼓励学生多参与社会实习,并在实习过程中学会调整心态端正态度,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


此外,校友联络办公室的同学于第四周再次访问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袁雅婷校友热情接待校友办的同学,并接受了他们的采访,提出了她对于经贸学子的建议:做事要有热情、有激情,抱有高度的责任心;品德修为不能落下,要懂得感恩,懂得谦卑。


袁雅婷校友还以公司切身为例,介绍了外贸行业销售环节的具体模式,提供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的指导学习。随后工作人员还采访了在柯睿欧工作的其他经贸系校友,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外贸岗位上的心得体会,也向在校学子提出了技能学习方面的建议。

活动最后,袁雅婷师姐代表柯睿欧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表示欢迎有激情有热情,认同柯睿欧企业文化,适合柯睿欧发展要求的经贸人才加入柯睿欧大家庭。


 

本次 “户外校企交流活动”

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

同时推动了

我校向社会性大学发展的步伐

为打造“校企互助”特色校友文化

奠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