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融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三名成员代表前往深圳市融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系列“户外校企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优秀毕业校友危剑光师兄及其公司的支持下顺利开展。

首先危剑光师兄简单介绍了他对当前行业经济的看法以及所创办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公司主要业务是围绕房地产中介配套一系列服务,如房产交易、房产融资、房产设计装饰建造等。稍后,危剑光师兄向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就业道路上的经历经验,从就业初期的平台选择、就业期间的领导选择和职业晋升问题三方面提出个人的建议。言语之间充满对广金学子的美好期许。在交谈尾声,师兄回忆起广金学生时代的许多趣事,表达对母校深切的眷恋之情。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气氛活跃,在拍摄合影中画上完满句号。师兄的谆谆教诲给广金学子们带来职业规划的思考,不做过江之鲫,踏实、坚毅地走过人生每一程。本次交流活动使经贸院校友办与优秀毕业校友之间的感情升温,进一步巩固广金母校与毕业校友的联系。

 

校友企业简介:

深圳市融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投资兴办实业;物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文案:谭绮婷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