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1018日,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在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洞分公司的支持下成功举行了一次“户外校企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和成员有优秀毕业校友李育海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八名学生干部。

首先李育海师兄就“为什么创办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出了回答:影视是一种心灵的文化,当代社会人人皆有些许浮躁,生活观念不强。创办这个企业,是想通过影视传媒这个媒介去影响、感化心灵。其次,李育海师兄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以及创业经历,还从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交流活动的最后,李育海师兄带学生代表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还提出企业正在筹备为广金在校学生提供传媒实践基地,同时也打算开设征集大学生的自我思想以及情感故事栏目,为热爱影视传媒文化的同学提供学习平台。

进退维谷不惧不丧,奋勇拼搏更得一山。希望优秀校友李育海师兄的谆谆教诲能让同学们不再迷茫,找到方向,以坚定的毅力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0618日成立,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摄影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群众参与的文艺类演出、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电影和影视节目发行;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

                                                                    

文案:陈奕汛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