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迎评估,促学风”动员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同时更好地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提高质量”的目的,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年10月28-31日召开了“迎评估,促学风”动员和主题班会。

10月28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了“迎评估,促学风”动员会,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围绕“经贸学子在评估中应当如何做”等问题展开,重点从课堂、宿舍和校园等方面阐述具体行为规范。强调班长、班干要发挥好带头作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评估知识,严格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倡导同学们积极了解校情和院情,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自身行为。党总支副书记钟兰强调了这次评估的标准将会是以后学校和学院管理的常态,希望同学们都能高度重视这次评估,严于律己,以积极的姿态、主人翁的精神迎接这次的教学评估。最后,辅导员陈玮鸿老师针对本次评估工作和召开主题班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10月28 -31日,经贸学院各班自选时间段,在北教学楼或7栋教学楼的课室召开了“迎评估,促学风”主题班会。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统一制作的审核评估PPT内容,包括学生应掌握的审核评估相关知识、遵守的纪律、行为规范和行为要求等。紧接着,各班班长宣读《争创优良学风,迎接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倡议书。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在《迎评估,促学风》承诺表上签名,以此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经贸学院“迎评估,促学风”动员和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激发全体经贸学子的主人翁意识。相信通过本次动员会和主题班会,经贸学院的全体学生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评估工作和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