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贸易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汇报演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11月24日晚上19:00,经济贸易学院“星瀚流光,筑梦谱中华”之优良学风班集体汇报演出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李玲玉书记、陈玮鸿老师、曾晓思老师、校友会代表蔡泽凡师姐。

在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晚会在18级经济学一班的群舞《New Power》中拉开了第一个篇章——星辰浩瀚。舞者们轻盈的步伐、充满青春气息的舞姿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今晚的舞台。随后,17级经济学一班带来了话剧《选择》。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的笑声和掌声久久不停。紧接着,18级经金二班带来了手语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娴熟准确的手势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全场心潮澎湃。而后,由18级国贸二班带来的歌曲《旅途》悦耳动听,给晚会的第一个篇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其后,便进入了晚会的第二个篇章——流光岁月。18级经济学二班的音乐剧《我们的花季》通过音乐、台词和肢体动作的紧密结合,把美好的青春时光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接着,18级经金一班的话剧《记录美好生活》从我们熟悉的视频片段出发,注入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元素,令人耳目一新。随后,18级国贸四班的歌曲串烧《Crazy Apple》极具感染力,让在场观众不知不觉中随着他们的节奏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是筑梦中华,以18级经济学一班幽默风趣而又充满现实意义的群口相声《手机》开始,文工团声乐队倾情演唱的歌曲《逆光逐梦》过渡,校Harmonic合唱团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压轴,牵动着在场无数观众的爱国心,也升华了本次晚会的主题。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17级经济学一班荣获优良学风班级之最佳编排奖,18级经济学一班荣获最佳表演奖,18级国贸二班荣获最佳台风奖,18级国贸四班荣获最具人气奖,18级经金一班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晚会响应新时代打造新青年的号召,主题紧扣“筑梦谱中华”。我院各个参赛班级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加深情谊,加强班集体凝聚力,从而培养和弘扬优良班风,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班风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