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创享未来”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承办,以“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创享未来”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北苑四楼融创空间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兰和辅导员王一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闭幕式邀请了洋葱集团宙享营销公司商务经理黄瑾作为本场活动的嘉宾。担任本次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评委是:腾森生(广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丰玥和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何小姬。

此次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以VCR团队展示、PPT展示及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两两pk,先后进行宣传片展示及团队路演,紧接着是双方队伍互问环节,最后是评委提问及点评。

活动伊始,洋葱集团宙享营销公司商务经理黄瑾上台发表讲话,黄瑾师姐首先对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他们拥有很新颖的想法和点子。同时对团队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期待,期待团队们可以将老师提出的

建议融入到自己的想法中,做出更亮眼的表现。

在比赛中,6支队伍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各具特色的展示。随后,更有我院声乐队为观众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你被我写在歌里》。

精彩表演过后就是我们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获奖队伍并由我们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章、合影留念。这次比赛获得金奖的是萌问趣答创业团队,获得银奖的是颓废大学生展览馆创业团队,获得铜奖的是I-heart创业团队和影迹创业团队,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是谷德磨宁创业团队和心识相传创业团队。另外,I-heart创业团队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活动最后,我院钟兰副书记上台致辞。钟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一个月里的收获和成长。鼓励同学们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机遇,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实践能力,着眼长远的未来。在创新创业中不断积累经验,勇往直前,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至此,第五届“创享未来”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崇尚创新的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进一步锻炼创业团队的实践能力,拓宽大学生眼界、增加见识,提高我院大学生在未来创业道路上的竞争力。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