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年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随着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风采展的结束,时间跨度长达差不多一个月的学生干部培训也随之落下帷幕。

回顾本次干部培训

20191110日,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本次干培活动的序幕,

先是由经贸学院辅导员陈玮鸿老师进行开班仪式暨见面会的精彩授课,

接着是罗珊珊班长介绍本次干培的含义和意义,

最后是“老干部”师兄师姐与新生干部的分享交流会。

20191116日,

为强化学生干部的宣传知识和技能,明确宣传工作前进方向,我院开展了推文和摄影培训会,

由郑颖祺师姐和陈志权师兄分别对写推文和摄影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20191117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干部团结协作能力,我院在青年广场举行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一个个紧张又刺激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也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学生干部们之间的感情和信任。

2019121日,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团队风采展晚会如期而至,

晚会上学生干部们尽情施展才能,节目精彩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

最后由经贸学院曾晓思老师简要总结并评价了此次风采奖,并希望同学们以后的工作能够顺利,同时也能收获成长。

总结

本次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本次活动增强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们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干部们的工作能力水平,对今后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活动各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感谢各位应邀来参加培训的老师,师兄师姐,以及学生干部们。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