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表彰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12122100-22:00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在院办2317成功举办校友办表彰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了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指导老师曾晓思、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书记处副书记助理罗毅山、团总支副书记邓宇鹏、学生会主席陈若冰、奖勤助贷工作中心主任陈国欢、新闻中心主编佘洛瑶出席活动。

大会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经贸学院校友办的各项工作,看着大家为校友办献出的点点滴滴,与会人员纷纷鼓掌。

紧接着庄晓芸主任代表第四届校友办同事作年度工作报告。就学生服务、校友服务、规章制度完善三个方面庄晓芸主任阐述先前工作的总结,并以5个词语表达对18级的14位成员的期望:团结、和谐、尽责、热情、无畏。

在颁发证书环节,晓思老师首先为第四届校友办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过去一年其为校友办做出的贡献。随后晓思老师为第五届校友办主任及部长团颁发聘书,主任庄晓芸与副主任吴润权为18级新任干部颁发聘书,期间分别进行合影留念。

会议的第四项流程,第五届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唐丹发表了就职演讲,主要讲述她加入校友办后参加的活动并且分享她的工作心得。同时从规章制度、工作内容、未来目标三个方面,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最后,表达期望:我们不能仅满足于现在看到的一井蓝天,更应跳出框架寻找那一片蓝天,当然不求能看到天的边界,但只要我们能站的更高望得更远,足矣。

大会最后,晓思老师带领成员及出席嘉宾简要回顾校友办还有校友会的历史,并回顾了校友办坎坷的成立过程。接着,晓思老师指出要不断增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生的联系,多开办一些分享会,尤其是邀请那些从事与经贸院相关专业的行业的校友来办分享会。最后,晓思老师要求17级与18级部门成员写下了对未来期望的话并指出校友会和校友办成立的初衷,对即将上任的18级成员赋予寄望。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当年的辉煌似乎就在昨天,再次感谢17级的校友办成员的辛勤付出。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未来可期,望诸君勉励前行,同时希望18级的校友办成员能够再造高峰。

本次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案:吴俊杰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