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新起点,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于18:30在教师办公楼2317会议室准时开始。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嘉宾代表有

新闻中心总编 曾晓思

金曦通讯社

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

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信用管理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第一个环节,由主编佘洛瑶进行发言,她对过去一年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老师的和书记的指导,共同工作的干部表示感谢。

第二个环节,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

主编 佘洛瑶

副主编 姚晓靖

采编部部长 黄婕红

技术部部长 钟碧玉

宣策部部长 姚燕雯

采编部副部长 莫妍

技术部干事 李育达

第三个环节,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

主编 林晓彤

副主编 洪桧

副主编 邓颖琦

采编部部长 萧婉婷

技术部部长 吴津霓

宣策部部长 吴诗丽

采编部副部长 陈静

采编部副部长 林可欣

技术部副部长 李颖茵

技术部副部长 杨迈

第四个环节由新任主编林晓彤发言,首先,她对师兄师姐给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紧接着她提出加强各个部门的专业能力的想法,强调了应增强对校区关注,最后她表示了对新闻中心特色栏目的一番展望,希望可以努力实现。

第五个环节由嘉宾代表——金曦通讯社发言,他希望新闻中心秉承一贯的对新闻的客观性,真实性,时效性以及准确性,祝愿新闻中心能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乘风破浪。

第六个环节是新闻中心总编曾晓思发言,他表达了李玲玉书记对新闻中心的关注,以及其对新闻中心的肯定和期望,感谢新闻中心全体的努力,让经济贸易学院的公众号,官网步入正轨,肯定了新闻中心的工作能力。此外,他还结合一张知识与眼界的图以及前些年自己当村支书扶贫的经验,阐述新闻中心的现状以及将来可能遇到的困境。

他还对新闻中心新一届干部提出以下几个建议:一、做好该做的。二、不断提出新的想法,多尝试新的事物。三、与肇庆校区的干事有更好的互动。四、如果有人毕业后想做关于媒体方面的事物,尽可能在新闻中心更多地实践。最后,他希望新闻中心成员永远记住三点:一、我们永远是经贸人,广金人;二、我们是学生媒体;三、我们为学生发声。

最后一个环节是合影留念。

希望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在新一任干部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为更多经贸人发出自己的声音。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