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就该这 YOUNG”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无法开展。在举国上下、全民抗疫的情况下,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携手战“疫”的青春正能量,向涌现出的许多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的抗疫青年的身影致敬,经济贸易学院决定举办2020年五四青年节——青春“疫”就该这 YOUNG主题活动。向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让广大青年团员深入了解、学习抗疫英雄们的精神,发青年之声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三行情诗”宣传视频、口罩设计大赛以及最后的成果展示。活动过程中,经贸团总支同心协力用“三行情诗”对疫情中奋战的青年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疫情中,众多青春力量奔赴“战场”,不畏艰险,让青春篇章在行动中书写。他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向逆行的战”者致敬!

“罩住疫情,迎接五四” 口罩设计大赛也深受同学欢迎,收到的作品每一份都包含着广大青年团员的感激之情。


                                                口罩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青春的旗帜依然鲜红。我们现处在战期间,青年团体作为后备军,更应该发挥我们青年团体对战活动的多方面作用,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及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弘扬五四精神,提醒同学们要牢记青年使命,勇担青年之责,为战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时刻关注疫情,传递温暖以及担当起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使命。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