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珠海富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7上午,珠海富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宇生执行总裁杨群英一行到访我校,出席与广东金融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王醒男出席仪式经济贸易学院总支书记李玲玉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王醒男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郭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自己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看法期望双方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蓬勃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构建合作长效机制,在金融科技创新、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醒男副校长致辞

郭宇生讲述了自己在广金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富银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成功牵手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富银集团希望通过与学校联合设立金融科技实验室,不断深化合作关系,为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郭宇生总裁致辞

杨群英王醒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珠海富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金融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广金-富银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广金-富银金融科技专业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富银金融科技人才发展计划”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郭宇生一行参观了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重点研究平台——广东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


王醒男、杨群英代表双方签约


实践基地授牌


联合实验室授牌



                                      捐赠仪式




富银集团执行总裁杨群英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杨秀梅投行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清悦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广东金融科技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唐松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出席会议了会议。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