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贸学院与保险学院联合举办“纪”予希望,展望“卫”来线上特色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2020年5月31日,2020年经贸学院与保险学院联合举办“纪”予希望,展望“卫”来线上特色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特色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和保险学院团学联卫生部、纪检部联合举办,以极具特色的表现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近两百位同学参与。在本次活动中,经贸学院的梁静仪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特色活动的二等奖。

“纪”予希望,展望“卫”来特色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总共分为“谁与争锋”卫生纪检、疫情防控知识问答和“朋友,有你真好”两大模块。本次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更是将深度与温度相结合。在知识问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凭借扎实的卫生、纪检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稳定发挥,取得良好成绩。更是有将近五十位同学凭借极高的准确率,获得参与抽奖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中,有十位同学获得了小礼品。在这一环节,同学们对于学院卫生纪检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刻理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朋友,有你真好”的环节中,同学们自由发挥,采用新颖和多样的形式,通过作品来表达深厚的同窗情谊。在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中,我们不仅能够体会到同学们之间的美好情谊,还能够感受到经贸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我院梁静仪同学提交的作品,以极具创造力的表达形式和极高的作品完成度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梁静仪同学荣获本次特色活动的二等奖。

本次“纪”予希望,展望“卫”来特色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线上活动的积极性,极大地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文化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以极具创新性的方式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经贸学院的纪检条例和卫生条例,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学生们增进同学情谊,构建和谐氛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经贸学院的院风建设。“纪”予希望,展望“卫”来,我们下次再见!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2020年5月31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