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020年度第二学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开学后疫情防控,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7日上午10点,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保险学院联合开展防疫演练。经贸学院、保险学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人员、老师代表、后勤服务人员以及医务所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本次防疫演练。

  本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采用情景模拟的形式,分为学生入校住宿、学生教室上课、学生领取毕业材料等模块进行。为了确保演练有序进行,演练前一天,学校组织相关部门、相应人员,对演练流程及应急处理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示范,确保参与人员明确各环节流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通过此次防疫演练,学校进一步明确了防疫工作的流程,提升了防疫应急能力,增强了师生的防疫意识,为学生返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严格依据上级文件指示,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完善应急预案机制,细化工作责任到岗,严防死守狠抓落实,真正做到科学防疫、联防联控,用实际行动为广金师生的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