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2020年换届竞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2020年6月3日晚上,为期将近一个月的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玮鸿老师。此外,与会的还有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现任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助理团的全体成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无法在校内正常进行。为此,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采取全新的线上形式开展本次换届竞选活动。本次换届竞选活动主要分为主席助理竞聘演讲和助理团压力面试两部分。在2020年5月8日晚上,本次换届竞选活动的第一部分,主席助理竞聘演讲环节拉开了序幕。参与本次主席团竞聘的助理共有五位。首先,每位参加竞聘的助理围绕学生会这一主题进行10分钟左右的演讲。在主题演讲这一环节中,五位助理虽然一开始有些许紧张,但都很快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分别从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三方面完成了此次的主题演讲。每位助理的演讲各有千秋,令人印象深刻。紧接着是竞聘助理们回答主席团和部长团关于简历、部门工作内容等所提出的问题。助理们自信积极的回答也让人连连称赞!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准备后,在6月2及3日,我们迎来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第二个重要部分,助理团压力面试。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本次的压力面试分为轻松型(群面)和深度型(单面)两种形式。群面环节中,每位助理都能就给定的议题认真思考,畅所欲言,符合甚至超过预期的效果。而在单面环节中,面对深度型问题,助理们不卑不亢,从容作答,令人颇为满意。

 

至此,经济贸易学生会2020年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这一年里对学生会的支持和领导,同时,也要向所有学生干部在这一年来对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也对学生会新一届决策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预祝学生会的明天灿若星辰!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2020年6月3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