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3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栋207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辅导员陈泽楠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1A1DD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紧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200CE


随后,大会进入第三项议程,党总支书记李玲玉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以“不忘初心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的党课。课上李玲玉书记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要求以及重要意义,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对照各党章党规,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中的短板,不断进行改正。

党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建国七十周年宣传片“世代传承,今日到我”,并由学生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两位同学都指出,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端正自身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朗诵“祖国颂”。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