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员外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0日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外出参观学习活动。经济贸易学院陈泽楠老师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各级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外出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黄埔军校。 

到达目的地后,由领誓人领头,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庄严宣誓。接着,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分别派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拥护以及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宣誓活动的最后,陈泽楠老师进行了发言,向学生党员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严于律己,增强社会责任感;二、认真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基本要求,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三、在学习教育中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自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勉励大家借此次活动增进彼此的了解,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职责,争当优秀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进行合影。接下来,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黄埔军校,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和勇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 体会了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外出学习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们表示,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同时提高自己的党员自觉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群众树立榜样,起表率作用。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