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行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入党推优

入党推优是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其中一个步骤,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接班人,团组织向党支部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需要提前递交申请书和思想汇报。

推优回顾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与会人员,阐述推优的目的及意义并宣读《经济贸易学院入党推优制度》。

随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声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紧接着,在对推优分子进行简单介绍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会进入了精彩阶段即推优分子自荐环节。他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入党动机。随后还用歌唱、朗诵、演讲等方式述说了一路走来的心路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对党组织的敬意,为人民献身的热情。

 积极分子的风采展

17A43

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环节,为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投上庄严一票。

1B304

工作人员亦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唱票、点票、计票工作。

最后,党建监督员上台发言,宣布本次推优大会的结果是否有效,大会圆满结束。


推优工作

组织部对推优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团总支书记曾晓思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推优现场。


总结

此次推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广大青年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而且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在这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我们将始终怀揣初心,跟随党的步伐,立志为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做贡献。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