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指导思想并且以切身行动去实践,践行党员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此,2019年10,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

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10月22日中午,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带头,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清扫了我校北教学楼一楼架空层绿化带落叶和垃圾,为美化校园学习环境贡献了力量;

部分10月24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小组为单位,清扫学院各年级的宿舍楼道,并进入宿舍宣传安全知识。

部分是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于10月25日中午组织师生党员在北饭堂门口派发“迎评倡议书”,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做好准备。

 通过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严格落实了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指示,使校园环境变得更美丽整洁,同时增强了普通党员在党员活动中的参与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

20191028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