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分别于10月15日、10月22日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发生的无数经典历史事件中的7个故事,以大时代大事件为背景,以小人物为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看过程中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更加激荡出每个人深厚至诚的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为无数的“小人物”感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经贸学院良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