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时代力量”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栋102召开了以“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大会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紧接着,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和第二支部学生代表在大会上作观看感言讲话,两位同学都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呼吁各位党员要有克己奉公、坚持不懈的精神,动员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校党委关于“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专题会议精神,并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进入第三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答题环节,学生党员通过参与问答活动,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的热情。接着进入第四项议程,第一支部学生代表和第二支部学生代表就“历史性的四中全会”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听从党的指引,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把行动和思想高度统一。

最后,由微党课比赛获奖选手骆云发言,她就“奋进青春,筑梦中国”的主题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要求以及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党员规范自身行为,在生活与学习上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全会精神,向党组织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

20191125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