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了使广大教工党员更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经贸学院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副教授主讲。三个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张春华副院长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关键节点”“决定稿的基本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和时代责任”等四个方面,全面和详细地解读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决定稿的框架、全会的内容等,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教书育人、德育为先,要塑造新人,做新时代学生的领路人。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工党员更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好地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