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努力营造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经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各评选出一名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决议于202266日晚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评选,教工党支部则于67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评选。此次评选工作具体可分为两大议程,分别是会前文件学习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评选工作。

第一项议程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正确认识评优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评优工作,对照评优条件,思考和酝酿心目中符合条件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

第二项议程

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进行评选工作。教工党支部评选工作内容为:大会对相关的21位老师进行评议,并从中投票选出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投选人不局限于推荐候选人。投票结果:钟兰获得33票,为最高票。

学生党支部评选工作内容为: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5位优秀党员分别进行2分钟的个人工作总结发言。然后由每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最终一支部的张文华同志以最高票数成功评选为本学年的优秀党员。

至此,本次经济贸易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圆满结束!中国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标签,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希望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能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奋斗,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