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了保证党员纯洁,为党组织及时输入优质人才,加大党组织队伍建设,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21627同时线下系办2317线上腾讯会议召开通表大会。到会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同志、陈玮鸿同志全体正式党员以及22名通表对象

会议准时召开,主持人林漫同志宣布此次大会的大致流程。首先全体在场人员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接着对发展对象进行通表,在林漫同志宣读了党章规定的通表条件后,22位发展对象就自身的情况进行简单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班级、姓名、籍贯、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每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相应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词。待发展对象汇报环节结束,在场的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此次大会的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分别是林漫同志、陈钿乐同志、张文华同志,投票结果22位发展对象全部通过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陈钿乐同志带领在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通表大会不仅见证了一批优秀青年预备党员的诞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在生活和工作各个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相信党忠诚党,行动上服从党服务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风采。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