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跨境电商研究中心赴2018中博会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由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承办的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于2018年10月10号至13号共举行三天半,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价值链,搭建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挺进跨境电商新蓝海、拓展新市场。

为提升我院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学习热情,在李建欣、林晓慧、曾晓思三位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我校跨境电商研究中心的16位学生成员于10月11号前往琶洲中博会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以“中国品质、中国品牌、普惠全球”为主题,全面展示海内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和生态圈。展会期间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围绕跨境电商、工业电商的趋势和未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著名企业家WOOK集团创始人徐龙华、亚马逊中国区高级总监Richard Cheng、敦煌网副总裁Alex Zhou等均代表各自企业发表了主题演讲。最后,陈海权教授主持了以“如何打好新时代的跨境攻坚战”为主题的圆桌会议,邀请了众多跨境行业领袖人物参与此次圆桌对话,共商跨境行业未来的趋势走向。

本次峰会的参观,使学生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学习到课本理论上没有的知识经验,为以后进入跨境电商行业实践开拓出一个方向,而且能帮助研究中心进一步完善未来目标,也是之后的研究旅程中一个不可多得的回忆。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