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在线广交会》实验课程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1-27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实验课程教学质量,保证下学期《在线广交会》实验课程的顺利开设,同时为即将开设的《跨境电商》课程做好准备工作,我院于2019年1月15日在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在线广交会》实验课程培训会,李玲玉书记、卿前龙院长、王理副院长、李文秀副院长、各系负责人和从事实验教学的25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主任、温聪源副主任、答征科长以及南北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经理作为特邀嘉宾莅临会议。

实验教学研讨会由王理副院长主持,他介绍了经贸学院实验教学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实验中心王小燕主任对我院此次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实验教学总体发展规划,对我院实验教学发展的定位和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南北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销售经理蓝媛介绍了南北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的历程和成效,并代表公司表示希望继续与我院长期合作。李玲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扬了老师们能够在本学期最后的教学实践周坚持进行教学研究活动,希望大家将来多走访我院校友企业,将实验教学与实践活动更好地结合起来。最后卿前龙院长对实验教学中心和南北公司对我院实验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我院实验教学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与会人员深受鼓舞。


在《在线广交会》实验课程培训中,南北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工程师张博讲解了在线广交会软件平台的设计目的、各项基础功能和设置管理,广东省电商名师大赛冠军得主陈芬针对软件的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解释。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学习软件平台的操作步骤和过程,并针对下学期该课程的教学安排与培训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良多。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